白日梦

可以不爱,请别伤害

将此情诉与你

#方思明x你

#ooc算我

#梗源叨叨(这是个好东西,不过表白梗也是撞梗撞爆的梗)


你与方思明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并且你还喜欢他,只是从来没有说过。因为你害怕,害怕告诉他了你们两个就连知己都做不了了。


又是一日,纷纷扬扬的雨毫无征兆的落了下来,没来由的你有些难过,大抵是因为最近的所有事情都被压着,心底的难受被这大雨牵出收不住了。

自你记事起就很少再哭,这次却因这场大雨释放了出来,雨水打在脸上掩盖了眼泪。


“你……在哭?怎么了?”

他询问,这时你才发现他撑着伞站在你的身后,抬手连忙拭去了眼泪。也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不想说?还是……”

“我没事,思明兄不必担忧。”


我好想说出来,我喜欢你,可是…不可能吧。

他虽然与你差不多年岁但经历的却不是你能比的,只一眼就看出来你的不对。


“有什么事情,就说吧。不必担忧什么。”


你呆呆的看着他,一直憋着,就呆呆的看着,嘴唇都快被咬破了,红肿的眼睛里眼泪又不争气的涌了出来。

“思明兄,我……我,我喜欢你。不是仰慕的喜欢,而是爱的那种,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反正,反正就是喜欢,还有如果你不同意要杀我,我也死而无憾了!”


你有些紧张,一下子说了许多话,胡言乱语的,自己都不知道说了什么。他倒是低低的笑了一下。


“我曾劝人说过,耽于爱情,永远难成大事。……可面对小家伙你……我改了主意……你这般傻,若是弃了,谁还愿要你。”

“我也喜欢你。”

“小家伙,以后你就是我的了。”

“谁都抢不走。”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