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以不爱,请别伤害

当你变成小孩子

#内含:川味火锅/莲花血鸭/东璧龙珠/龙井虾仁

#ooc有,我的锅

#迫害进行中

#我就喜欢看他们心口不一


川味火锅

当川味火锅见到你的时候,你已经和花椒八角打成一片了,头发上还沾了不少黑白的毛发。虽然很乱但在他眼里还是显得可爱。

“少主,您……”

他快步走到你的面前,将你抱起来,好似晚一秒两只小熊猫就能将你抓伤。而你似乎知道是他,也不闹,乖乖的被他抱起来,找了个舒适的位置窝了下来。嘴里还嘟囔着什么。

“熊……熊猫,猫,喜,喜fan。”


东璧龙珠

你变小藏起来了,为了躲避郭管家的魔鬼惩罚。当东司马找过来的时候你还是有些慌的。

东璧龙珠接到锅包肉的报案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去你的房间找找线索,然后就看见了现在这幅样子。

你看见他时,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直接扑了上去,抱住他的肩头就开始哭。对于一个完全没有带娃经验的东璧龙珠,这的确打了他一个猝不及防。

“你,你别哭了……”

你哭,我会心疼。


莲花血鸭

这位将军见到你的时候,是有些无措的。他想将你抱起来,但又害怕自己盔甲上的硬角会弄伤你。小孩子的皮肤是很虚弱的。

可小孩子的天性不就是无理取闹么?你才不管这些,谁来抱你都不肯,偏偏要这位嗜血的大将军抱你,你才愿意。

“您……我可是恶鬼啊……”

您真的愿意靠近,哪怕会伤了你。


龙井虾仁

龙井居士看见你把玩他的茶杯时,他有些头疼。不知道应该是怕茶杯被打碎,还是怕打碎了之后伤到你怎么办。于是连忙夺了下来。

可作为小孩子的你,又这么愿意刚刚找到的玩具就被人抢走,几乎是同一时间就哭了起来。把这位居士吓得愣神。

“聒噪。”

虽然这样说着,他还是将你抱起来,哄着。大抵是因为心上人的靠近,或者是真的哄的开心,反正结果是你扯着他的衣领“吃吃”的笑。他也露出了难得的笑意。你不知,他心里的想法。

我该怎样说出“我喜欢你”这样的字句啊……

评论(7)

热度(3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