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可以不爱,请别伤害

#最近关于方应看改名一事

#我只是完成任务

#在我心里方应看不会离开




你帮着方应看收拾行装。这本来是府里丫鬟该做的事情,但是你思来想去还是自己包揽了下来。他靠着门框看着你收拾也不说话,也不打扰你。只静静的看着,一时间空气中有些尴尬。

“方应看”

“嗯”

“一定要去吗?”

他没有回答,站直身子走向你。你其实是明白的,如若可以他定是会呆在你身边的,但皇命难违就算他是神通侯,这次也没有办法。

方应看一把将你揽入怀中,抱的很紧,让你有些缓不过来气。他吻过你的脸颊、额头、发间。有些贪婪的占有你的气息。

这一刻,他近日掩藏的情绪全部展现出来,他那样一个拥有把握一切的自信的人,却有了不舍和担忧的情绪,但偏偏你还不能跟他一起。

他将你放开最后落吻在你嘴角

“方应看!”

“我在,你说。”

“一定要回来,别忘了家里还有我这个妻子在等你。”

“傻女人,哪有那么严重。一定。等我。”

其实他只是完成任务而已,或许只是你太过在乎他了,想的太严重了。

命运相缠怎能轻易解开。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