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以不爱,请别伤害

关于喉结敏感问题

#梗源某音

#还有其他人的,即为后续。

#这三对为不逆不拆,cp洁癖


这几天刷视屏,经常会刷到说男生侯结很敏感。于是,决定打假。

叶蓝


蓝河向叶修提这问题,叶修有些迟疑,纠结了半天才同意了下来,眼里闪过一丝狡狭。

“唔……有点硬。”

蓝河摸了摸他喉结还按了一下,如此回答到。

“小蓝啊,哥其实还有个东西挺硬的。”


双鬼


“轩儿让我摸模你候结,我自己的摸着感觉不出来。”

"好嘞。”

李轩凑近了些,微微仰头将自己的候结露给吴羽策。吴羽策伸手摸了摸。

“有什么感觉?”

"策爷,你轩哥现在只想干你”


喻黄


“队长,我摸下你喉结呗,这视屏里面说,男生喉结很敏感但我摸自己的没感觉到唉,队长我就想摸摸你的,”

"好。◠‿◠。

“队长,你别那个表情啊。”

一边说着,一边摸着喻文州的喉结。下一秒,喻文州就将人捞到了自己怀里。

“少天,你知道摸一个x功能正常男人的喉结代价是什么吗?”

评论(6)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