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可以不爱,请别伤害

痴傻

#佛跳墙x你

#设定混乱,因为后面俺没打到不太清楚,大概就是你从幽冥司回来,魂魄久不在肉身回归时会出现的一段痴傻期

#刚刚抽到福公激情摸鱼。温润公子什么的真好。


“你为什么不选择宴仙坛呢?”


自从幽冥司回到空桑,你大抵是留下了一些后遗症,怕了离别,这段时间里你一直都在问这个问题,问的人有些厌烦,但焦医师说这是心病,必须慢慢来治,慢慢来引导才可以。

他知道你的症状的,便日日陪在你的身边,其实他也是害怕的。你身死,魂归幽冥的那段时间,他几乎日日都在崩溃的边缘,差一点就跑去宴仙坛跟他们拼个你死我活了,可他还是怕你醒来时看不到他着急而选择了放弃。


“你为什么不选择宴仙坛呢?”


你转过脑袋问他,眼神还是清澈的可就是要抓着这个问题不停的来问,明明感觉是像着了魔,可除了一直问这个问题之外,其余一点迹象都没有。


“因为空桑是我的家呀,空桑的大家是我的家人啊。空桑还有美人你啊。”

“家人……家人。”


你嘴里不停的念叨着这两个字,忽然就像触发了什么机关一样,眼泪就从眼眶里不断的涌出,声音也变得呜咽起来。


“福公……唔,我没有,没有保护好大家,我是不是很差劲啊。”


他看你哭,心里也是难受极了,轻轻环着你拍打你的背,时不时的给你顺气。虽然焦医师说哭出来就要好的多,但他实在是不忍看你哭成这样。


“没有,美人你有多好大家都看在眼里,何故如此妄自菲薄。”

“美人,我记得好像有人说过‘你是正确的选择’?这句话他说的很对,不仅是正确的,而且是唯一的。”

“美人,空桑还等着你去领导,若是你一直这样,你舍得么?舍得空桑么?舍得我,我们再次离开空桑么?”

……





★★★

事后:

少主:dbq,我错了,我当时不就是傻了吗?我舍不得。uu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