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可以不爱,请别伤害

冬日的仪式

#内含:玉麟香腰/龙井虾仁/佛跳墙/屠苏酒

#双方交往的设定

#ooc歉(互相撩真好)


“冬天的见面和分开都要有一个有仪式感的拥抱。”


玉麟香腰

“你这般的暗示,都算是明示了?嗳,但我又怎么会拒绝呢?”

他抚了抚寒英的额,笑着回答你。对于你他从来是没有办法,也绝不会拒绝的。

两人身高有些差距,想要抱他总是要他俯下身子才行。他同意后便这么做了,就像之前将猫儿样子的你抱起来一样。不过就在他俯身的时候,你蜻蜓点水一般在他嘴角落下一吻。

“阿瑶,你真的就像是秋天的月光散落人间。”

“害我耗尽整晚安眠只为与你相见”


少主:你怎么知道我想说什么?




龙井虾仁

“哼,胡闹。”

他有些温怒,若是别人大抵是会以为他又双叒叕觉得你不知礼义廉耻了罢。不过谁也没有你了解他了,这只是因为他又双叒叕傲娇罢了。

你叹了口气,装作失落极了要哭不哭的样子,你都感觉眼里在眼眶里打转了,才重新面对他,控诉他无情无义,最终是让他妥协了。

被龙井虾仁搂在怀里的你此时的感觉就是,爽,非常爽。

“居士呀,你不要冷着个脸嘛,这样才好看啊。”

“嗯。”


少主:什么都比不上龙井的一个“嗯”


佛跳墙

“既然是美人的要求,自当满足。”

佛跳墙平日里都喜欢和你搂抱,今日你的要求他当然不会拒绝,甚至非常开心愿意的,也许过不了多久就拿去炫耀了。

他张着长臂,异色双瞳直愣愣的盯着你,盯得你有些双颊发烫,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福公的身上带着一股异香,你扑过去的时候闻的清楚,把脸埋在他的颈窝里闻的更为清楚。仿佛冷冬已过,暖春已来。

“福公!你真的真的好香啊!”

“我生来带着异香,可也只为你散发出最美的味道。”


少主:福公你好撩。嘿嘿嘿



屠苏酒

“嗯?居然提出此等要求,看来病的不轻。”

你才病的不轻!你在心里暗自腹诽,面上还挂着笑意,你也知道这人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哪都好偏偏毒舌。不过都是你的人了,得宠着。

你也不去跟他斗嘴了,就只是再问了他一遍。他看着你有些认真的样子,细细的打量了一下,似乎在思考着什么,还是将手臂展开了,示意你自己弯腰抱他。

你一下子就搂住了他,窝在他的怀里蹭了一下,抬头吻了吻他的两颗痣的地方。

“嘿嘿,我男人真好看。”

“笑容痴傻疯癫的,还自言自语看来病的不轻,还有你知道就好了,不必说出来。”


少主:我好憨,但是我男人真好看。嘿嘿嘿

评论(9)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