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可以不爱,请别伤害

大婚

#是遇逆但私心带大岳丸van

#没有惜朝

#ooc歉

#你们终于在起了

方应看x你


      他见过你红衣的模样,可那毕竟比不得婚服。


      侯府办的这场婚礼,大抵是从未有过的,大宴了汴京三天三夜,风光快要比上皇宫里的典礼。


      你是第一次见他醉酒的样子,有些傻气,平日里的精明全揉进酒里,这个样子也许只有你见过。傻是傻了但他的情话倒还是张嘴就来,他见你愣神便不悦了。

“夫人,春宵一刻值干金。”


无情x你

      婚礼那天并没有宴请许多人,只是一些朋友和家人,大可以当作家宴但也不减热闹。


      晚上再见时,无情是被金剑推过来的,还带着点点醉意,想来肯定是被铁手以及追命师兄他们灌醉的,金剑把人推进来就溜了,独剩你们两个人在屋内。


      “夫人,你知道红绡暖帐的意思是什么吗?”

叶问舟x你


      你们的婚礼是在三清山举办的,那是你们开始的地方,你们的家。

三清山虽然僻静可那天却热闹非凡,整个宗门都喜气洋洋的。

叶问舟一向自律再加上浉博并不同意门内弟子多喝他到婚房内时并没有醉意,他拿东西将红绸挑开。

      “师妹,不对,现在应是夫人了。夫人,现在是否应洞房了?”

燕无归x你


      你们并没有举办盛大的婚礼那场婚礼只有你们两个。


      你不甚喜欢大红的喜袍,说是扎眼便换了身素色衣衫,没有什么繁琐的仪式,他只是带着你走向了草坪,一路上能听见鸟儿的欢笑好似在庆祝你们两个终成眷属。


      仪式不需要,但还是要拜天地的。晴空万里,你与他在天地,阿呜和森林朋友们的见证下,定下了一生一世的约定。

大岳丸X你


      你将他寻了回来,他便向你求了婚,你答应了。


铃鹿山没有恢复,但在那天晚上,也是热闹非凡,但似乎气氛并不是很对,想来大抵是因为睛明等人的到来?不过也没有什么大碍。


因为高兴,他喝了很多 但他驱使妖力抵了些酒气不过鬼王酒吞的酒如何抵挡的住?不过只是外表看起来很好而已。


回到你身边,便全都露了出来,虽然如此,也仅仅只是把你扑倒在床上,就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此刻,岁好静好。一切那么虚幻但却是真实。


“你别再离开我了。”不查觉竟已是染了哭腔。


“小哭包不会了,再不会了,别哭。”这个男孩似是梦到了你,他似在和你说又或是在梦中呓语。

评论(9)

热度(1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