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

可以不爱,请别伤害

大冒险游戏

#内含:玉麟香腰/屠苏酒/麻婆豆腐/锅包肉

#新年了,少主皮了嘛

#少主想要友尽系列

#ooc歉


最刺激的事情就是和好朋友一起玩大冒险。而且还输了。


玉麟香腰

朋友给你的挑战是向他表白。你喜欢他,你的朋友们都知道,他们就是故意整你的。

你一眨不眨的看着他的脸,半天说不出来一句话,脸都憋红了,一旁都寒英看着都替你着急。他看你脸颊绯红,以为你有些不舒服便叫你去休息。你有时候觉得一个人太温柔也不一定是好事。

“阿瑶,我,我喜欢……喜欢你!”

他愣住了,随后也变的和你一样脸颊绯红,嘴角上扬了些弧度,将你揽在怀里。

“你说的是真的么?”

“就算是假的我也信,因为是你罢了。”


屠苏酒

你的好闺蜜们给你的挑战是,给男朋友说他“不行”。此时此刻,你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深深恶意。

你见着屠苏酒的时候,有些欲哭无泪,顺带有些心疼自己的腰,然后管理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做了一下自己的心里建设。

他就撑着下颚,看着你一幅“慷慨就义”的表情向他走来,然后觉得你脑子有病,正想开口嘲笑。

“屠苏酒!你,你不行……”

你看着他眼神从有些嘲笑的意味变得冷峻,然后死死的盯着你的脸,你知道你死定了。

“我行不行,你不知道?是去玩了什么傻子游戏?”

“看你这幅吃了鳖的表情都知道,不过,该补的晚上自要讨回来。”


麻婆豆腐

当着小豆的面撩其他的小哥哥?一瞬间你有些头疼,小豆虽然表面上不表现出来,但是他的醋意和占有欲不必一般人差,在他面前撩男人,除非你想死。我还想让小豆带我上分。

最后你还是,被威胁着做了这件十分痛苦的事情。期间你甚至感觉到了他身上传来的森森寒意,跟隔壁寒英差不多。

然后第二天早上起来你发现你的战绩多了那么几条,你打开一看才发现是小豆找那个男的单挑了,并且赢得十分彻底。单方面虐杀。

“咳,我嘞女朋友,用不到别锅带。”

“自诩一次。”


锅包肉

偷酒?接受到任务的你有那么一瞬间想和他们绝交。你想到家里那个魔鬼管家,你怂了,并且十分想退出游戏行列。朋友一句愿赌服输,说的你无f××k可说。

你专门选了一个锅包肉出门办事的日子潜入了他的房间。你很清楚他的烧刀子们的位置,悄悄的把他们抱在怀里。

然后一转头你就看见了那个可以杀死猪弟的笑容。然后“啪”的一声酒坛破碎,你忙着去捡碎片,却没注意划伤了手。

“您真的很会给人添麻烦。您以后还是不要玩这种不利于健康的游戏了。”

“您真的会找到各种使我担心的方式。”

评论(5)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